• 您当前位置: 现场教学基地 - 正文

    现场教学基地

    (图)南阳市地税稽查系统稽查软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年03月17日 16:44     点击:[]

    3月16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阳市地税稽查系统稽查软件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因时间紧、任务重,所以简化程序,不举行开班仪式,直接进入培训环节。

    本次举办的南阳市地税稽查系统稽查软件培训班是落实河南省地税稽查局制定的全省地税稽查系统“春季培训”行动方案而举办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对查账软件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并能熟练操作和应用,为今后电子查账技术在地税稽查管理中的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电子查账软件这一辅助工作,能提高地税稽查查账的水平,加快地税稽查信息化建设步伐,有力地推动全市地税系统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南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从2017年3月16日开始,3月17日结束共计两天,全市地税稽查系统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协同软件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在学习、生活、交通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得到了市地税局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