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精品案例 - 正文

    精品案例

    我院举办郑燃燃气有限公司储备干部培训班

    作者:周鑫     2009年08月21日 10:45     点击:[]

        

     

        8月20日下午,由南阳郑燃燃气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的郑燃燃气有限公司首期储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郑燃公司礼堂举行。开学典礼由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刚主持。公司30多名储备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成教院院长薛庆吉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成教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以及培训工作概况,并表示学院将从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学员管理等方面入手,竭诚为参训干部服务,确保培训质量。该公司总经理李燕同感谢我院提供的良好师资配备,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与我院进行广泛长期的人才培训合作,建立校企联合培训基地。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成教院领导前期在充分和受训方交流意见的同时,认真听取专业教师的意见,组织召开3次座谈会,力争完全按照郑燃公司的实际工作需要和要求设置培训计划。同时,遴选具有丰富培训授课经验的教师为学员授课,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将于8月26日开始,为期两年。主要采用专题讲座、讨论座谈的授课形式紧紧围绕郑燃公司的生产管理实际需要,统筹组织了应用文写作、管理学理等十多门课程的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