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全市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学生记者     2009年05月14日 11:46     点击:[]

               

        5月13日—14日,南阳市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市委书记黄兴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其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光德,校党委书记安身健,党委副书记刘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礼春等分别出席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 
        黄兴维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和战略举措,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村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领导农村改革发展的能力。要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十七届三种全会精神,更加善于总结归纳群众中创造出的成功经验,破解难题,凝心聚力抓工作、促发展。 
        杨其昌在主持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结合弘扬学习焦裕禄精神,结合深化完善4加2工作法,结合本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安身健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说,市委把培训班放在我校举办,体现了对南阳理工学院的信任,培养人才、发展科技和服务社会,这是大学所肩负的三大使命。我们以助推卧龙腾飞和中原崛起为己任,坚持立足南阳,依靠南阳,服务南阳的办学理念,力争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泵、思想库和技术源”。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市领导刘朝瑞以及市委办、市农办、市建委等负责同志分别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