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2011年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培训班开班

    作者:赵显川     2011年10月18日 08:31     点击:[]

      

       2011年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首期培训班开班典礼10月18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起鹏、校党委副书记郭建生、副校长张伟、工会主席周礼春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张伟主持。

       郭建生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办学成就,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学员们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确保质量。并衷心希望学员们作为南阳理工学院校友,继续关注理工学院的发展,为理工学院创建全国同类高校一流应用型理工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孙起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之所以在南阳理工学院开展,就是为了让大家在“和风、正风、新风、学风”浓厚的校园中好好学,好好干。并从政策导向、发展层面、执政层面和理论学习本身层面4方面对做好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学员代表桐柏县朱庄乡乡长阎明月在典礼上发言。

       本次培训班学员95名,培训时间从18日起至22日结束。培训内容主要有《关于领导思维与领导方法》、《乡镇干部心理疏导与解压》、《办好农运会对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及移民迁安》、《领导干部的人格魅力》、《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资源配置与个人社会定位》等。培训形式以专题授课为主,结合座谈讨论。据了解,2011年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培训班今年将举办两期,培训学员2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