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姚锡远校长为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2011年10月21日 14:19     点击:[]
        10月21日上午,中込会馆报告厅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校长姚锡远为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培训班学员作的题为《领导干部的人格魅力》专题辅导报告,正在这里进行。
        姚校长结合自己多年领导工作经验,联系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工作实际,运用中外领导人物典型事例,从人格魅力的形成、人格魅力的特征、人格魅力的力量、人格魅力的培养等4方面,用生动的比喻和幽默的语言,讲解了领导干部人格魅力的丰富内涵,提出了提升领导干部人格魅力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做一名优秀领导干部要做到九有九无,即有信心、有善心、有雅量、有傲骨、有智慧、有魄力、有自信、有活力、有节操;无官气、无恶行、无细作、无傲气、无虚华、无彷徨、无怯弱、无病疴、无陋习。
        姚校长的辅导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内容深刻,见解独到,又语言生动,风格清新,受到学员们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姚校长的辅导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联系实际,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培养自我的人格魅力、做好各自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