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社旗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学生记者     2012年11月03日 14:21     点击:[]

        由社旗县委、政府和我院联合举办的社旗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11月2日在会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伟出席仪式并致辞。47名学员及成人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张伟在致辞中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建设步伐,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执政水平和理论素养,适逢其时,恰逢其势,对加快社旗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他希望大家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确保质量,确保培训实效。

        社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中就开展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培训要求作了讲话。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和思,知和行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升华到工作实践中,为“打造新社旗,再创新辉煌”目标奋斗。
        开班仪式后,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葛晨光为学员作培训第一讲《县乡公共危机及应对》。
        本期专题培训班为时3天,主要内容有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葛晨光主讲的《县乡公共危机及应对》、校长姚锡远教授主讲的《领导干部的人格魅力》、郑州大学科研外事办主任李中建教授主讲的《城市化背景下农村劳动力六大牛股现状与趋势》、我校工会主席周礼春教授主讲的《领导干部如何做好廉洁从政》和南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刘兰祥高级咨询师主讲的《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