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图) 2017年社旗县“基层社会治理及精准扶贫”培训班开课

    2017年05月19日 11:25     点击:[]

    5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社旗县基层社会治理及精准扶贫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张伟,社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勋出席开班仪式。社旗县各乡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口长单位负责人、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

     

    张伟致辞。他说,精准扶贫作为我们国家最大的政治工程,是各级领导干部亲民务实的重要抓手。本次培训是南阳理工学院更好服务南阳经济社会的一次契机,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周密安排,承担培训任务的教师备课认真,作为这次培训工作的承办方将用全力组织好本次培训。他希望,学员能够在反思中不断学习,把专业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所长、学用相长,实现新提升。

    钱勋强调,将干部培训班办到高校是一种新模式、新格局,有利于大幅度提升社旗县相关干部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服务工作的开展。他对我校影响力度、知名度、教学部署、师资力量、多类学科、学习氛围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从精准扶贫,社会治理学员胸怀大局学员学习要求等三方面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珍惜这次机会,做到服务社旗,服务群众。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分别围绕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的发力点、新形式下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以及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等七个方面开展专题讲座。

    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葛晨光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为题作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