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干部培训 - 正文

    干部培训

    我校顺利举办“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1年思政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升班”

    作者:郭智华     2021年07月23日 16:08     点击:[]

     

    7月18日至22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1年思政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该校书记刘录林、副校长冯鑫永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我校副校长郝好山、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郝好山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事业发展和获得的荣誉等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式结束后,副校长葛晨光教授作了题为《高校中层干部工作漫谈》的首场讲座。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里,课程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既有干货满满的专题讲座,又有精选案例互动教学,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管理素养,对于今后的生活、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