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南阳市职业院校评价取证上网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智华     2022年10月13日 09: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巩固评价取证工作成果,规范评价行为,切实提升证书“含金量”和社会公信力,10月12日上午,南阳市人社局召开南阳市职业院校评价取证上网工作推进会,我校及市属十余家院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aefbcb2bf43a02fc1bd50ab801bc5

    会上,人社局分管领导强调:一要真重视,充分认识到评价取证“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既是对当前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也是对下一步改进工作的重要指导和有力鞭策。二要真自查,把这次整改行动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切实加强质量监管,实事求是核对取证学生信息的真实性,是否一人多证,是否毕业,是否对评价结果、证书数据进行审核把关。

    下一步,我校将对照要求,逐项抓推进,逐项抓落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