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作者:郭智华     2022年05月10日 17:45     点击:[]

     

    20225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公布了最新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名单。我校成功获批成为河南省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21504)的要求,为积极推进院校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备案,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安士伟为组长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相关工作。根据备案工作要求,在校内各部门、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反复修改备案申请材料。经省厅专家评审,学校最终获批26个职业工种。

    今后,我校即可面向本校师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这将使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掌握一技之长,取得一个以上职业技能证书,提高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