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人社厅来校调研考察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郭智华     2022年03月03日 08:39     点击:[]

    3月2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青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张锋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副校长肖泽昌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05bbd928294d37355dbaf074a365277

    交流座谈中,肖泽昌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非学历培训工作现状。他还就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从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青云一行在肖泽昌陪同下,考察了学校会议中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教学场所及设施。省人社厅领导对我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承办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相关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