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工作

    2021年12月14日 09:16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南阳市教育局对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格认定工作的总体安排,129日至13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工作。今年共有479人通过我校确认点审核。

    为确保考生及时参加审核确认,在现场审核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就通过多种途径向考生推送了审核流程和时间安排。现场审核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参加审核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要求其从进入审核点至离开确认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等(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现场审核包括查验考生证件、核对网报信息、本人确认等多个环节。作为南阳市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点,继续教育学院一直承担着本市多所高校考生的审核确认工作。本次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继续教育学院超前谋划、科学分工、规范审核,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整个现场审核确认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耐心解答考生的各类问题,高质量完成了审核任务。


     e2be55495b06686e4fa3b2d6b80b2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