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年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2017年12月25日 15:51     点击:[]

    12月13日,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现场确认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118室有序进行,经过紧张有序的审核确认,截止16日,共计63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为做好本次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在认定条件较往年有变化的情况下,继续教育学院未雨绸缪,早做规划,在认真解读上级单位通知的基础上,逐条细化相关确认要求,编写详细通知进行公布。同时,主动打电话和南阳市教育局沟通协调具体确认流程,并公布咨询电话,期间共解答考生相关咨询200多人次,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虽然今年教师资格现场确认人数较之上年增加10%,但继续教育学院克服困难,坚持周末不休息,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16日下午,在最后一位符合条件的同学到场确认后,本次教师资格面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