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实施的公告》的通知

    2020年04月27日 16:5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实施的公告》精神,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申请转考或退费的考生须在426531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ud.cn)办理,具体办理程序请查看《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相关问题说明》。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

    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各省(区、市)根据本省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开展时间。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考生做好转考或退费申请工作。

    咨询电话:62076805(郭老师)62076815(张老师)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6


    附件:1、《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

            2、《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相关问题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