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度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获批

    2023年06月14日 17:43     点击:[]

    为贯彻《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2023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的认定实施方案。

    截至目前,经过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我校报送的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经获批,本批均为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涉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化学检验员、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等多个工种,总计314人,为我校圆满完成省教育厅、市人社局下达的年度职业资格证书取证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管理,确保认定质量,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为助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